當前位置:首頁 > 新聞
國外新聞網站

Inter

Inter是烏克蘭最受歡迎的電視頻道之一,覆蓋烏克蘭99.7%人群。它于1996年由烏克蘭獨立電視公司創立。

Inter擁有適合年輕人和老年人的各種節目,其中包括電影,音樂,戲...[更多]

ICTV

ICTV是一家烏克蘭電視頻道,該頻道覆蓋烏克蘭56.6%的人群,覆蓋率排在全國第四位。ICTV由與烏克蘭商人Viktor Pinchuk聯系的幾個業務機構所有。

ICTV在1992年6月15日首播...[更多]

Hromadske.TV

Hromadske.TV是一家烏克蘭互聯網電視臺。15位記者在2013年6月宣布推出該項目。它已注冊為非政府組織。

Hromadske.TV計劃在2013年9月開始運營,首播時間是2013年11月22日...[更多]

Glas

Glas是烏克蘭衛星電視頻道。該頻道廣播人文,創意和教育節目。Glas許多節目都獲得國際電影節和國家獎項。

Glas通過“天狼星4號”衛星廣播節目。該衛星覆蓋歐洲,中東和俄...[更多]

Espreso TV

Espreso TV是一家烏克蘭互聯網電視臺,于2013年11月開始運營,總部位于基輔。...[更多]

DigitAlb

DigitAlb是位于阿爾巴尼亞地拉那的媒體,數字衛星和地面電視平臺。它在2004年7月開始地面廣播,并于當年年底開始衛星廣播。與此同時,DigitAlb開始廣播一些已經解散的Alban...[更多]

ATR

ATR是一個烏克蘭電視頻道,受眾人群是克里米亞韃靼人。

ATR于2006年9月1日至2015年4月1日在烏克蘭克里米亞的廣播中,由于未能根據俄羅斯法律注冊而被俄羅斯當局關閉。該...[更多]

5 Kanal

5 Kanal是一家烏克蘭電視臺,由商人和烏克蘭前總統佩特羅·波羅申科擁有。該頻道成為2004年總統大選期間的第一家主要廣播公司,為候選人維克多-亞努科維奇提供重要廣播。...[更多]

1+1 Media Group

1+1 Media Group是烏克蘭最大的媒體集團之一,總經理是Oleksandr Tkachenko。

1+1 Media Group包括8個烏克蘭電視頻道 - 1+1、2+2,TET,PLUSPLUS,Bigudi,UNIAN TV和1+...[更多]

新加坡報業控股

新加坡報業控股有限公司(Singapore Press Holdings,SPH)是一家新加坡媒體組織,業務涉及印刷,數字,廣播和戶外媒體,以及財產和養老服務。公司擁有4000多名員工,其中包...[更多]

董素華

董素華(Tung Soo Hua)是新傳媒簽約的一位新加坡新聞主播,是新傳媒電視第8頻道和U頻道的電視新聞主播和時事節目主持人。

董素華在1997年加入新傳媒,擔任中文新聞編輯...[更多]

新加坡廣播公司

新加坡廣播公司(Singapore Broadcasting Corporation,SBC)是一家新加坡大眾傳媒集團,在1980年至1994年期間主導著新加坡的電視廣播電臺業,幾乎壟斷了整個市場。

新加...[更多]

新加坡國際廣播電臺

新加坡國際廣播電臺(Radio Singapore International,RSI)是新加坡官方國際廣播電臺,也是新加坡最大的國際廣播電臺。

新加坡廣播公司廣播部門MediaCorp Radio前身在1...[更多]

新加坡廣播公司

新加坡廣播公司(Radio Corporation of Singapore)是新加坡的廣播電臺,成立于1994年10月1日。...[更多]

亞洲新聞臺

亞洲新聞臺(CNA)是總部位于新加坡的英語新聞頻道。它在國內免費廣播,并作為訂閱網絡覆蓋亞洲和澳大利亞的29個地區。

根據最新Ipsos調查,亞洲新聞臺在電視新聞頻道中...[更多]

Mediaset España Comunicación

Mediaset España Comunicación前身為GestevisiónTelecinco,它是一家西班牙電視網絡和媒體制作公司,也是西班牙最大的電視網絡,總部位于西班牙馬德里豐卡勒。Geste...[更多]

Atresmedia

Atresmedia Corporación de Medios de Comunicación,S.A.前身為Grupo Antena 3,它是一家西班牙媒體集團,業務涉及電視,廣播和電影行業。重要股東包括Planeta DeAgostin...[更多]

NOS

NOS,SGPS S.A.是一家葡萄牙媒體控股公司,主要資產包括衛星,有線電視運營商和ISP,移動電話運營商,電影發行商(NOS Audiovisuais)和移動電話服務的虛擬運營商。其服務包...[更多]

ITI集團

ITI集團在波蘭被稱為Grupa ITI,它是一家總部位于波蘭華沙的大型媒體集團。2015年7月2日,ITI集團與Canal + Group完成向Scripps Networks Interactive出售其對TVN的控股權益...[更多]

RTL集團

RTL集團是一家盧森堡數字媒體集團,在10個國家擁有61家電視臺和30家廣播電臺。該集團在德國,法國,比利時,荷蘭,盧森堡,瑞士,西班牙,匈牙利和克羅地亞經營電視頻道和廣...[更多]

天空英國

天空英國(Sky UK)原英國天空廣播有限公司,BSkyB和Sky,它是一家服務于英國的電信公司。公司為英國的消費者和企業提供電視和寬帶互聯網服務,固定電話和移動電話服務。
...[更多]

ISQ.networks Press Agency

ISQ.networks Press Agency是一家總部位于德國杜塞爾多夫的跨國新聞代理公司。公司在全球擁有120家工作室,并為有線電視臺或電視臺提供新聞和制作報告,雜志,節目。

截...[更多]

Nostalgiya

Nostalgiya是俄羅斯電視頻道。該頻道在2004年推出,并在前蘇聯國家,以及美國,德國,以色列等一些國家播出。...[更多]

Life

Life是由新聞媒體控股公司擁有的一個俄羅斯新聞網站和24小時電視頻道。電視頻道在2013年9月正式推出。截至2014年2月,電視頻道擁有3000萬用戶。...[更多]

昆西媒體

昆西媒體公司(Quincy Media)前身為昆西報業公司,它是一家美國家族媒體公司,起源于伊利諾伊州昆西的報紙。

昆西媒體歷史可以追溯到1835年,當時賞金登記冊是伊利諾伊...[更多]

總數293 / 共12
欧美 av亚洲 av国产 制服